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亂亂雜記20:演唱會片段

發現兩個有趣片段

狀況出現在影片一分鐘開始,歌手覺得耳機音量過大,工作人員沒有調整好,歌手開罵,並重唱。

歌手 濮樹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朴树_(歌手)
朴树 - 平凡之路 (长城森林艺术节发飙版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k3Ef5iVQLc


演出超時,工作人員消音,樂手不爽。

樂隊 后海大鯊魚
Queen Sea Big Shark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后海大鲨鱼
迷笛音乐节 后海大鲨鱼乐队当众殴打导演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h0YdtI4UgU


大堆頭的演出,狀況就是多啊……
演出者,工作人員方,都一堆問題。

籠統來說,對岸中國大陸,好的詞曲作品和表演風格不是沒有,但是人口暴多的結果,三教九流的人物和作品出來表演和呈現,反正一定會有足以養活那些三教九流的人口市場。於是,很多很莫名的表演人物和作品就出籠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有內容有新梗有新想法的純中國製單曲資訊給本網誌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