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亂亂雜記13 實體專輯的選購

在考慮要不要購入某幾張Made in China的漢語流行音樂專輯,腦海中有好多想法在交叉的思考著,我個人對於 簡體中文/簡化字 原則上是反感的,但是為了吸收某些正體中文世界所沒有的資訊(沒有其他選擇了),不得不去閱讀它。
只要自己有更多語言的能力,或著有其他選擇之時,簡體中文/簡化字 我當然「不會」排在最優先。

中國大陸製的漢語流行音樂還是有些其實算是不錯的單曲甚至專輯,但是看那簡體中文/簡化字,還是會讓我猶豫,這些單曲/專輯,也還不足以讓我有衝動的想要透過跨國網購模式來買實體包裝,但是很偶然的,很幸運的,我試了好多關鍵字排列組合,交叉比對,土法煉鋼地毯式的一個一個網址去找,居然有哪麼幾張專輯,會有所謂的臺版,雖然這個所謂的臺版(正體中文實體包裝),距離我的期望值還是有些許的差異,但內心多少是有些心動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有內容有新梗有新想法的純中國製單曲資訊給本網誌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