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雜亂評論22 汪睿 秘密旅行


試聽了 汪睿 第二專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(目前沒有MV)「秘密旅行」,聽完一遍之後覺得有些遺憾,歌詞的部分,完全「沒有」新意,都是老梗,根據對岸中國大陸歌迷提供的資料,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製作人還是「臺灣音樂人」的說,怎麼製作人在選歌的階段,歌詞的部分「沒選好」呢???
一整個有失臺灣音樂人該有的水平。我在想我要不要用陰謀論的思路來自我安慰,例如因為某某原因,歌詞的部分「不得不選用」這樣「沒有」新意的作品???
汪睿 之前的第一張EP的主打歌單曲「夢遊飛行」,是我認為真的很難得的有些新意的單曲作品。結果第二張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,就「普通」了,我覺得有那麼些的可惜/遺憾。MV出現了,既然歌詞的抬頭/歌名是「秘密旅行」,MV畫面應該頂多出現,女主角、隱藏角色、大自然和動物才對,結果MV整個給人的感覺只是出國玩的側拍而已,還出現一堆人來人往的海灘、市集等地方。一點「秘密」的感覺「都沒有」,MV導演不曉得在想什麼??? 歌詞也沒啥新梗。好失望啊。
汪睿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單曲「夢遊飛行」很好的說,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歌詞就普普了。


我終於在youtube看到清晰且順暢播放的「秘密旅行」MV,一整個感覺就是背包客出國玩的側拍,完全沒有「秘密」旅行的感覺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PHwLZynOBU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有內容有新梗有新想法的純中國製單曲資訊給本網誌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