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關於"金曲獎"

關於金曲獎

臺灣在地的"金曲獎",算是台灣政府單位旗下的一個鼓勵性質獎項,政府單位會去找評審來評報名的音樂作品。
2014年第25屆金曲獎,突然出現了兩個報名作品是"對岸中國"的作品,而且都分別都有了得獎名目。於是我就決定找其單曲作品來試聽,到底有些什麼樣的內容? 分別有 李榮浩《模特》及李健《拾光》專輯。試聽的結論簡單來說就是,完全"不怎麼樣"的作品,同一個年度,臺灣多的是"整體水平""更好""更有內容""更有梗"的作品,可以打趴這兩張專輯。
因此我推論了,應該就是對岸中共的政治勢力,進入了這一屆的評審團了,錯不了。政治勢力進來之後,再"不怎麼樣"的作品,也都得給他一個得名獎項,意思一下。
我身為市井小民,我也只能說遺憾就是了。可惜了臺灣那些同個年度,但是"整體水平""更好""更有內容""更有梗"的好作品。如果今天,對岸的報名作品,有 崔健-最後一槍 這樣的水平,那我還沒話說(崔健-最後一槍 可是對岸中共的禁歌喔!因為內容太棒了,所以被禁了。)問題就在於,不是啊!!!來報名的這兩張專輯,真的是極為普通的作品。
這篇文章寫完之後的同個月的月底,2015年第26屆金曲獎,又要開始了,
同樣有對岸中國的作品報名,我去試聽了,同樣也是"不怎麼樣"的內容。
等著看吧,我推敲十之八九,評審團還是會給對岸中國報名的作品一個獎項意思一下,反正就是政治勢力的入侵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有內容有新梗有新想法的純中國製單曲資訊給本網誌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