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負評集29 個人情緒雜感


個人情緒雜感:
第25屆金曲獎突然蹦出一個對岸中國大陸音樂人李榮浩拿到最佳新人獎,於是我就去聽聽他的作品到底有什麼特別的?結論是,我認為「沒有」什麼特別的(人和作品幾乎都是其他華人男藝人的影子綜合體),其他入圍作品多的是比他更好的。他後來又出一張專輯,我再去試聽其中的單曲,同樣也「沒有」什麼特別的。偶然網路娛樂新聞發現,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台北站,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5年/07月/11日,票價最貴的是NT3200。我開始好奇了,台北站的最終票房會如何?滿座率如何?這裡贈票/公關票/人情票都不算喔,另外那種去買票來抵某些人情的也不算喔。另外,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對岸中國大陸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流行音樂頒獎活動嗎?他們人口這麼多,他們自己搞個獎自己頒了爽絕對不是問題,跑來臺灣搶名額做什麼???跑來搶名額的如果有 崔健-最後一槍 這樣的等級也就算了,問題是,「沒有啊」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有內容有新梗有新想法的純中國製單曲資訊給本網誌作者。